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谢大鹏率队赴上海访企业、谈合作、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2:10:00  来源: 掌上瑞丽客户端

原标题:走出去·引进来,瑞丽市长谢大鹏率队赴上海访企业、谈合作、促发展

访企业、谈合作、促发展。为进一步加强与上海市相关企业交流合作,实现产业互动和共同发展,10月25日至28日,市长兼自贸试验区德宏片区管委主任谢大鹏率考察组赴上海开展考察交流和招商推介活动。

谢大鹏一行走访了上海进出口商会、华夏伟业(中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及中翠文化有限公司等商会及企业,并开展以产业项目为重点的招商推介活动,务实推进项目,取得了预期效果。

在上海进出口商会考察时,谢大鹏代表市人民政府与上海进出口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秉承“诚实守信、深度合作、互惠共赢、持续推进”的原则开展合作交流,上海进出口商会将依托商会企业家群体资源和自身商务运营经验和能力协助瑞丽市加快推进自贸试验区德宏片区建设,并依托瑞丽市特殊区位及资源优势,在口岸物流、对外贸易、工贸结合、跨境产能合作、跨境金融、跨境电商等方面开展合作。

为有效提升城市商业品质、促进城市消费升级,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红星美凯龙家居馆、爱琴海购物公园以及上海中骏广场、方隅公寓等项目,就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与华夏伟业(中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建设将为提升瑞丽城市商业品质、丰富瑞丽市商旅业态,提升服务业层次、满足市民生活需求,打造瑞丽名片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通讯员:谭文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