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德宏州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三检查考核组动员会强调以考促改 以考促建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4:12: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州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三检查考核组动员会强调以考促改 以考促建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11月23日,德宏州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三检查考核组动员会在州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以考促改,以考促建,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州委副书记胡小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反腐倡廉建设方面的一项基础性制度,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于强化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反腐倡廉建设政治责任,提高管党治党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大局大势,保持冷静清醒,对腐败问题零容忍的决心丝毫不能动摇,打击腐败的力度丝毫不能削减,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紧紧围绕我州政治生态修复净化这一重要任务,进一步深入排查政治生态“污染源”,坚决清除污染底泥和污染因子,推动全州政治生态从根本上一步步地好转。

会议要求,检查考核组要力戒形式主义,严肃工作纪律,把握时间节点、把握标准和要求,加强沟通对接,确保此次检查考核工作顺利完成;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考促改、以考促建,把检查考核与整改落实、把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贯通起来,以责任制检查考核为契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据悉,第三检查考核组将对州委统战部、州政协机关等12个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杨国平)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