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荣退有为:盈江县举办2020年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0:50:00  来源: 盈江云客户端

原标题:荣退有为:盈江县举办2020年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为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引导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1月11日,盈江县举办2020年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瑛主持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杰出席仪式并致辞。

重温誓词 再忆初心

仪式现场温情四溢、简约庄重,全县2020年来曾担任实职正科级以上的6名退休干部参加了此次仪式。荣退仪式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序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同时也激励了退休党员干部为党的事业继续奉献余热,永葆初心本色。

畅谈感言 兼顾本色

仪式上,县领导为6位荣誉退休干部颁发了荣誉退休纪念牌,送上献花和祝福,也送上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时光可以带走青春、改变容颜,但是无法改变他们心中的理想和信念。6位退休干部畅谈感言,丝毫不提工作中取得的辉煌成绩,更多的是想着退休后如何继续发挥余热。“退休仪式对我们每个退休干部来说,是党组织给予的一份光荣的政治荣誉和沉甸甸的厚望。一条荣退绶带、一个荣退纪念牌、一束鲜花,这是对新退休干部几十年工作的褒奖,同时也是对开始崭新生活的激励。”发自肺腑、情真意切的话语,让大家感受到他们敬业奉献、一心为民的公仆本色。

致谢芳华 感恩有你

胡杰部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荣誉退休同志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退休干部见证了盈江的发展,正是大家几十年来的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忘我工作,才成就了盈江县取得的跨越发展。希望退休干部退而不休、发挥余热,保重身体、保持晚节,结合自身优势特长、兴趣愿望,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参与助力社会基层治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积极落实好退休干部政治学习、服务管理举措,多办实事,在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关心爱护退休干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老同志有更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