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瑞丽举行边境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14:02:00  来源: 云南网-掌上瑞丽客户端

原标题:瑞丽举行边境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近日,瑞丽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边境管控联合作战指挥部举行边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州委常委、瑞丽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瑞丽市委书记兼自贸试验区德宏片区党工委书记龚云尊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挥演练。

演练场景假设为,在勐卯镇丙午村民小组边境线上大量境外中国籍人员聚集,入境愿望强烈。有12人欲偷渡入境并藏匿在林地,极有可能造成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

指挥部得知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各工作组在指挥长的协调调度下,各司其职,迅速控制现场并将12名偷渡人员抓获。

通过演练,不仅提高了瑞丽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展现了瑞丽市坚决打击偷越国(边)境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决心。

边防警察、公安特警、交警及医护人员共100余人参与演练。(孙宏伟 项雨华 王瑶瑶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