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盈江县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10:37:00  来源: 云南网-盈江云客户端

原标题:聚焦“两会”丨盈江县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议

中共党员会议

今天上午8时30分 ,中共盈江县委召开出席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和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的代表、委员和列席人员中的中共党员会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团结与会代表和委员共同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县委书记陶继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陶继清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在这关键时刻召开县“两会”,对开创新时代盈江跨越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开好盈江县“两会”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进入新时代全县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充分认识我们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以对党、对全县各族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大会中来,引领和带动全体代表、委员充分行使民主权力,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把盈江县“两会”开成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

陶继清强调,作为代表、委员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认真审议审查、协商讨论好“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各项报告,形成对奋斗目标、主要任务的高度共识;要以饱满的热情、严谨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广大人民群众最盼望、最急切的意愿反映出来;要高质量提出议案、提案、批评、意见和建议,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注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好头、议好事,以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委员,客观看待过去,认真谋划未来,同心同德、共谋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使盈江县“两会”真正成为进一步融洽党群干群关系的过程,成为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的过程,成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过程。

陶继清强调,依法搞好选举,是这次“两会”的重要任务,也是全体党员代表共同的政治责任。各位党员代表和委员要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全面领会组织意图,积极支持党委主张,坚决执行党委决定,以党内的高度统一推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确保组织意图与群众意愿高度统一,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陶继清强调,要以铁的纪律,“零容忍”的态度,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刻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落实县委和临时党委的各项要求,讲规矩、守纪律,以自己的模范作用影响、带动全体代表和委员,使大会始终在良好的秩序、民主的气氛中进行。(盈江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