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州党政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职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10:51: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州党政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职工

  在芒市勐焕街道锦华社区慰问。

  2月11日大年三十这天上午,州委书记,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刚,州委副书记、州长卫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番跃平,州政协主席黄丽云率慰问组,在芒市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州公安交警支队、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德宏边境管理支队、芒市勐焕街道锦华社区、芒市环卫站、芒市宏利综合农贸市场,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一线的全州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州公安交警支队,赵刚一行看望慰问了执勤民警,视频调度了全州交通安全管控情况。赵刚对过去一年全州公安交警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全州公安交警部门要全力抓好春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全州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社区与群众距离最近、打交道最多,工作非常辛苦。”在芒市勐焕街道锦华社区,慰问组看望慰问了社区工作人员,希望他们在合理安排好工作和生活的同时,要重点抓好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实时掌握社区人员动态。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无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大家都在为维护城市环境默默奉献,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多注意安全。”在芒市环卫站,慰问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爱护环卫工人,保障好他们的工作和生活。

  在芒市宏利综合农贸市场,慰问组实地察看了市场供应、物价运行、食品安全等情况。慰问组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强化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加强价格监测监管,确保物价平稳、供应充足。

  在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值班备勤和有关工作情况,对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赵刚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必须保持高度的警醒警觉,决不能掉以轻心,决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放松,尤其是州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加强统筹协调,统筹抓好全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过去的一年,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在守边护边、维护边境安宁稳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慰问组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履行好职责与使命,守好国门、守好边境,为德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要求党委、政府要全力支持德宏边境管理支队的工作。

  王伟、杨世庄、徐琪勇、李奇及州委办、州市监局、芒市相关领导参加慰问。(何真玉)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