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棵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7:26: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三棵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3月1日,芒市三棵树社区党总支联合14家成员单位,共同开展“礼让斑马线,创建文明城”宣传、劝导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上午,正值学生放学高峰,由党员志愿者组成的文明劝导员统一着装,在旺角商业中心、三棵树环岛、四小路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

“请走人行道!”“请走斑马线!”在执勤交警的统一指挥下,志愿者们有的在斑马线附近劝导司机主动减速行驶,有的向行人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常识,有的搀扶着行动不便的老人正确行走斑马线……在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交通秩序明显好转。党员志愿者们的文明引导和热情服务,得到了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赢得了市民的称赞。党员李傣静说,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学到了许多交通安全常识,今后要向更多人开展宣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更多人。

在维护交通秩序的同时,部分党员来到商铺、小区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材料,耐心讲解市民应知应会基本知识,并就疫情防控、文明礼仪、交通安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知识等进行广泛宣传。

党员志愿者们还深入小巷,清理公共区域散落的白色垃圾、烟头等杂物,整治背街小巷环境乱象,努力营造卫生整洁、环境优美、秩序良好的社区环境,提升城市“颜值”。(李斌)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