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王予波继续在瑞丽市督导疫情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7:21: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陈晓波)4月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继续在瑞丽市督导疫情处置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科学规范安全推进新冠疫苗接种,精准稳妥有效做好疫情处置,确保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予波继续在瑞丽市督导疫情处置工作 记者 顾彬 摄

王予波继续在瑞丽市督导疫情处置工作 记者 顾彬 摄

  王予波先后到瑞丽市景成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和即将投入使用的芒沙小学接种点,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认真查看设备设施、接种流程、服务保障等情况,与前来接种的群众交谈,对医务工作者在前一阶段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广大干部群众在疫情防控中的辛勤工作和群众踊跃支持疫苗接种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紧急调拨一批疫苗供我省边境地区使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边境地区人民群众的亲切关怀,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强化统筹、优化流程、做好服务,压实责任、抓好细节,充分调动各级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认真落实“四个有”措施,科学、规范、安全、有序推进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确保目标人群应接尽接,尽快形成群体免疫屏障;要加强宣传引导,争取更多理解支持,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教育引导边疆各族人民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王予波主持召开座谈会 记者 顾彬 摄

  王予波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国家赴云南疫情处置工作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防控措施进行研究讨论。工作组对瑞丽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运用中医药治疗患者、运用大数据加强流行病学调查和溯源等提出建议。王予波对国家卫健委及工作组给予云南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强调要积极对接和服务保障好工作组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专家作用,为科学精准防治提供有力支撑。

  李玛琳、杨杰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