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州纪委领导督导瑞丽疫情防控专项巡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5:17: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州纪委领导督导瑞丽疫情防控专项巡察

州委常委、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戴志强近日看望慰问正在瑞丽市开展疫情防控专项巡察的州委第三巡察组全体同志,认真查看了巡察工作台账,听取了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瑞丽市“3·29”疫情发生后,州委第三巡察组反应迅速,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迅速制定了工作方案,突出工作重点,紧盯瑞丽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情况,通过查阅资料、走访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下沉社区、乡镇、边境一线卡点深入调研,对重点环节特别是疫情防控物资、资金管理使用、群众利益开展监督检查,巡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戴志强要求,巡察组要立足于政治的高站位、高起点,以“两个维护”为中心,维护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方针,从思想认识上、责任落实上、工作落实上精准监督、精准发现问题。要始终从政治高度、政治站位看问题,用政治标准、政治眼光发现问题。把握好政治巡察的内涵和要求,用系统方法、系统思维,整合监督力量,一体推进监督工作。

戴志强强调,此次巡察期间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件,将巡察和监督检查相结合是一种新的方式,要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监督工作,对存在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找准根源。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普遍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归纳汇总,条件成熟的形成专报上报。要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向瑞丽市委、市政府发出巡察建议的方式,督促及时解决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