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盈江县水利局检查新寨河电站建设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0:45: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水利局检查新寨河电站建设管理情况

盈江县水利局检查组一行,近日对新寨河水电站建设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据介绍,新寨河水电站是盈江县“十二五”水电新农村电气化建设项目,总计下达财政补助资金2945万元。该电站在建设过程中因资不抵债,2019年5月进入破产重整程序。2020年10月20日,县人民法院批准盈江九龙水电有限公司重整计划、破产重整程序结束。目前,盈江九龙水电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做好电站恢复重建工作。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建议,盈江九龙水电有限公司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规范新寨河水电站的建设管理工作;要尽快成立施工项目部,并及时任命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明确分工和职责;要尽快编制保证安全生产的措施方案,确保安全生产;电站在后续建设过程中,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与联系,做好竣工验收资料的收集整理;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有关事项通知,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严格人员管控。(明雪)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