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户撒乡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4:55:00  来源: 云上陇川

原标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户撒乡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6月8日,户撒乡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紧紧围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学习体验路线,组织机关党支部、青年人才党支部、各村支书40余人赴陇川县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拉线边防检查站党建示范点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分享红色故事、重温红色记忆,让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

在教育体验基地,党员干部通过实地讲解和现场体验的方式近距离领略红色故事,回顾党的光荣历史。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意识,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

之后,到户撒东么阻击战遗址,全体党员以崇高的敬意瞻仰学习革命先烈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精神。并在纪念碑前分享红色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工作热情,加深对红色文化的了解,传承红色故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历史、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奉献,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立足群众、服务群众,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户撒发展助力,为建党百年添彩。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