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州工信科技局到芒市调研工业投资及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7:13: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网

原标题:州工信科技局到芒市调研工业投资及项目

近日,州工信科技局一行3人到芒市工业园区管委会调研工业投资及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进园区、入厂房、下车间,先后深入云南业勤服饰有限公司、芒市智能终端和电子设备产业园实地查看项目推进建设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抓项目促生产增效益出谋划策。走访调研企业结束后,调研组在芒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会议室分别听取了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市工业和商务科技局关于芒市2021年抓投资项目保目标任务的工作汇报。局长彭双燕首先从当前工业投资项目推进建设情况、芒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需要州级层面解决的问题和2022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投资导向计划4个方面做了汇报;书记李荣宽就芒市工业企业要探索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延伸产业链,引进下游企业形成全产业链,走高质量跨跃式发展的新路子。主管部门要搭建工业企业对外宣传平台,对企业生产的产品进行形象包装统一向外推介,帮助企业树形象、创品牌,提升芒市工业企业的显示度和美誉度,逐步形成“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发展之路等方面做了补充汇报。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和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芒市工业投资、园区建设及项目推进工作,在疫情形势下力所能及的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确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第三次投资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树立“抓工业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是抓项目”的鲜明导向,牢固树立抓产业抓投资促项目的紧迫感,将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是工业投资目标工业商务科技局与工业园区管委会要协同作战,做好项目储备;三是芒市要做大做强轻纺和食品两个百亿级产业,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功能定位等方面为工业投资增速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