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中秋,芒市中山的移民警察给家人们稍上了一句话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8:30:02  来源: 云南网

  中秋佳节,人们都沉浸在热烈的节日氛围中时,而德宏边境管理支队中山边境派出所的民辅警们还在不同的岗位上工作着,他们有的在调查取证、有的在走访群众、有的在调解矛盾纠纷、有的在服务群众办证、或在值班备勤……这时,他们想给家人说句心里话。

内勤民警季奇

  季奇(女,内勤民警,从警6年)“亲爱的爸爸妈妈,这是我入警参加工作后,第6个年头没能和你们一起过节,‘一家不圆万家圆’,我们为祖国守边护边,有时也很累,但我们累并快乐着,我在这边挺好的,切勿挂念。”

教导员唐志宏

  唐志宏(男,教导员,从警26年)“为了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始终高度安全稳定,我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我们将对家人的思念与愧疚,化作了在岗爱岗、忠诚履职、扎实工作的动力,确保群众能够过好中秋平安祥和佳节!”

办案民警姚子轩

  姚子轩(男,民警,从警6年)“亲爱的父母!我又欠你们一个中秋节,下次我一定与你们过节,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坐在咱家窗台下补上一个中秋节,互道祝福,我们一同吃月饼、共同赏月的中秋节!”

所长王松

  王松(男,所长,从警15年)“亲爱的父母和妻儿,中秋佳节来临,我不能陪在你们身边过这个团圆的日子,谢谢你们多年来的理解和支持!祝福你们天天开心快乐、幸福安康!爱你们哟。”

巡逻民警唐明

  唐明(男,民警,从警10年)“两个小宝宝,这个中秋,爸爸又不能陪你了,其实爸爸也想每天接送你们上下学,节假日陪你们出去旅游。每次想到你们在上小学这几年,自己独自走读,爸爸就心疼不已,感觉亏欠你太多、太多……可是一个人最重要的是要有责任心,爸爸穿上这身警服,就要承担起这个责任,我也希望你们哥俩长大以后对家庭、对社会都要有责任感,我坚信一个有责任心的人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人生。”

副所长周国

  周国(男,副所长,从警16年)“在这个中秋节,我祝福我亲爱的外婆和父母还有妻儿身体健康!中秋快乐!中秋佳节之际不能和你们团聚,但是我非常自豪,因为我和我的战友们,在守护着千千万万个家的平安,大家平安小家才能平安。”

  自中秋节安保工作深入展开以来,中山边境派出所的全体民辅警们,为了辖区的治安稳定,为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护万家团圆。

  云南网通讯员 周国

责任编辑:胡津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