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党代表报到 德宏进入党代会时间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1:50:15  来源: 云南网-德宏发布

  原标题:党代表报到!德宏进入党代会时间

  肩负着全州党员干部的重托,满载着全州人民的期盼,日前,参加中国共产党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意气风发、豪情满怀,陆续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的3天里,他们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共商发展大计。

  在报到现场,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签到、核对信息、领取材料和证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今年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每位参会人员必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健康监测。

  来自盈江县代表团的党代表徐国显说,5年来,盈江县发生了巨大变化,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持续加大,城市功能日趋完善,营商环境明显优化,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在好政策的支持下,在盈江经商的企业主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大家相信德宏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党代表赵丽娟是州人民医院的一名医生,多次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她表示,近年来,德宏医疗卫生事业取得了显著发展,医疗条件越来越好,核酸检测能力进一步提高,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医护人员水平全面提升,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她说:“作为党代表,我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回到工作岗位后,也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踏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陇川县代表团的党代表杨春燕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能得到大家的信任当选为党代表感到十分激动,更深感使命光荣。我将认真履行党代表的职责,并把大会的精神带回去、宣传好。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工作,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带动群众发展产业的动力,积极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州第八次党代会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将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和任务,为德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