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敬老月”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5:28: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敬老月”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参观考察看成果

近日,梁河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敬老月”系列活动,有效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大力弘扬尊老敬老之风,进一步丰富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文化生活,引导老同志凝聚、传递、释放更多正能量。

慰问关怀寄真情。重阳节期间,梁河县对全县离休干部、处级以上退休干部、享受中组发13号文件和云南省“8·13”规定的退休人员共64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老干部心中。

参观考察看成果。组织县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和部分科级离退休干部代表参观了伴山温泉小镇、老年公寓、县医院迁建项目等重点项目,共同见证梁河的新发展,感受梁河的新变化;深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详细了解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引导广大老同志在做好健康防护保障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座谈交流谋发展。县四班子主要领导与离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向全县广大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老同志们为梁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与会老同志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和加快“一城两江三带五镇”建设添砖加瓦、发挥余热。

文体活动展风采。节日期间,梁河县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组织县内离退休干部文体活动爱好者,分批次开展桥牌、乒乓球、象棋、门球等竞技比赛和诗书画创作活动,让他们在强健身体、交流感情的同时,充分展示梁河县离退休干部老当益壮、奋斗不息、与时俱进、永葆活力的精神面貌。(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