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保民生促发展 芒市减免房租889.75万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0:58:40  来源: 云南网-芒市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保民生促发展!芒市减免房租889.75万元!

  为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芒市出台系列扶持政策,其中对承租市级国有资产生产、经营用房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收2021年4月至12月房租。目前全市落实减免疫情期间房租的市场主体共324户,减免金额889.75万元。

  “我租的铺面有408平方米,每年光租金都要50多万,疫情发生以来人流量少,房租、人工费一直让我压力很大。”芒市雅迪电动车专卖店老板张彩清说,“自从政府免租后,我的压力减轻了很多,感谢政府。”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都受到了冲击,用纸量降低,我们的业务也受到了影响,生产生活压力增大,自从政府出台了减免租金的政策,让我们喘了口气,感谢政府对我们小微企业的关心。”天天纸业的工作人员戴碧襄说。

  据了解,芒市还对落实政策方式作了详细规定:对已经收取了租金的,经双方协商一致,优先从合同期内后续未缴租金中抵扣,合同期月份不足抵扣的可采取延长租期或退换租金的方式落实减免政策。间接承租实施主体经营性房屋,且转租方和承租方属于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实施主体应督促转租方将减免政策落实到实际承租方。(曹策)

责任编辑:杨子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