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州6个项目亮相全省职工创新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5:31: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我州6个项目亮相全省职工创新成果展王树芬到德宏馆参观指导

11月15日,云南省职工创新成果展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州有6个项目参展。

由省总工会主办、云南报业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本次成果展,以“创新引领时代,奋斗成就百年”为主题,充分展示“十三五”时期全省职工创新创造成果。成果展设主展区、公共服务区、展演区、各州(市)和省级产业系统公司工会分展区4个区域,共展出职工创新成果1609项,覆盖工业、制造业、工程建设、电子通信、医疗健康、教育等领域和行业,充分彰显了云南职工的创新智慧。来自全省各州(市)总工会、28家省级系统产业公司工会参展,参与企业达362家。

德宏州总工会围绕成果展主题,经过层层筛选及评审,共组织6个项目代表德宏参展,包括剪纸动画片《孔雀公主》《太阳之子》、“德优”系列软米品种选育及示范推广、组合式钢架大棚、一种有助于提高出油率的坚果油脂压榨分离装置、德昂族酸茶及葫芦丝制作演奏。

开幕式结束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到德宏馆参观指导,听取参展情况介绍,了解德宏疫情防控工作。王树芬对德宏州总工会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认真组织参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德宏州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全力以赴投身抗疫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希望德宏州总工会继续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省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德宏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此次成果展将持续至11月20日,其间还将举办技能展演、工匠精神圆桌论坛、劳模工匠视频展播、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展示、职工技艺展演等活动。(段秋娟)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