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音乐爱好者合唱《三月里的小雨》播放量达1300万+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8日 18:29:36  来源: 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播放量达1300万+!德宏音乐爱好者合唱《三月里的小雨》

  近日,德宏音乐爱好者杨昭、杨武、何明军、刘永江合唱经典歌曲《三月里的小雨》。作品在微信视频号推出后,受到全国网友的广泛关注,好评如潮,目前作品播放量已达1300万+。

  杨武介绍,平日里大家就对音乐十分热爱,大家决定合作一些能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鼓舞人心,为社会提供正能量的歌曲。没想到合唱作品《三月里的小雨》一下子就火了,这就更加坚定了大家积极参与文艺创作的决心及实现自我突破的信心。下一步大家将合力推出更多好作品,特别是德宏的优秀作品,把德宏家乡的美宣传出去,让大家知道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叫德宏。

  杨昭是芒市第一中学的音乐教师,杨武、何明军是德宏州民族文化工作团的声乐演员,刘永江是德宏传媒集团的一级播音员,出于对音乐的热爱大家聚在一起,开展音乐创作讨论。杨昭表示,《三月里的小雨》是一首经典老歌,有很多优秀歌手翻唱过,此次大家以组合的方式进行翻唱,区分出中高低音,排练一个多星期后,选择以美丽的孔雀湖作为背景,拍摄了作品,并在视频号进行了发布。

  “首次听到这样的歌声,我的耳朵怀孕了!”“这歌声让小鸟驻足停飞,鱼儿跃出水面,孔雀翩翩起舞!”“和声真美,陶醉啦!盼有更多作品。”网友纷纷留言,为作品加油,为歌手鼓劲。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