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盈江县政府与云南易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冷链物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 17:13:00  来源: 云南网-盈江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盈江县政府与云南易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冷链物流合作协议

  1月13日,云南易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盈江县人民政府举行盈江县仕明工业园区冷链物流产业园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州政府副州长、县委书记冯皓,云南易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捷盛东辉保鲜技术有限公司云南办事处总经理)郭世亮出席签约仪式。

  冯皓表示,欢迎云南易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来盈江发展创业,希望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通过发挥企业在保鲜、冷链、物流领域的优势以及盈江的资源优势,合力打造盈江冷链物流产业园,促进盈江县冷链物流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加快盈江物流产业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带动盈江物流产业经济效益,努力开创企业发展、农民增收的“双嬴”局面,全力打造盈江冷库物流链发展新篇章,推动盈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郭世亮表示,盈江地理位置优越,资源丰富、农业发展优势明显,对盈江县委县政府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下一步,公司将按照签约协议,加快推进项目投资落地建设,充分发挥公司技术、物流等优势,将盈江的地理优势和资源优势转化成推动双方合作共赢的发展新优势,实现战略合作再创新高。

  据了解,盈江县仕明工业园区冷链物流产业园建设项目投资资金达2.3亿元,计划2022年内动工并投产,预计年产值达6亿元,年税收达1400万元。公司将主营生鲜蔬菜水果种植加工销售、大米精深加工销售、净菜加工销售等业务。将建设1万吨保鲜库(高温库),用于水果、蔬菜等的预冷、保鲜,加工储存;建设500吨的低温库,用于肉类的脱酸、速冻,肉类的储存加工;建设一栋果蔬类、肉类、热配(熟食)等商品加工中心。公司将以产业园为依托,把盈江农特产品,区域公共品牌从设计、运营、培育全产业链,完成实现农特产品的标准化、品牌化、规模化种植加工销售,从而实现盈江冬春早蔬菜错季种植销售占全国一席之地,做到把一产、二产、三产融合发展,同时具备国家应急储备和配送功能。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