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瑞丽:春日生机 能量满满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5日 17:57:04  来源: 云南网-瑞丽市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春日生机 能量满满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春天,万物复苏,每一簇新绿都焕发着勃勃生机,每一个果实都蕴藏着满满能量,这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

  李白眼中的春天是:“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白居易描摹的春天是:“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而韩愈笔下的春天是:“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

  那么在瑞丽人的眼中,春天又是什么样子的呢?春天,不单单是万物存活的希望,更是田野里万物生长的力量!

  园中的菜畦都郁郁葱葱,晶莹的朝露阳光下飞升。春天把希望洒满了大地,万物都呈现出一派繁荣。

  春天来了,带走了寒冷和黑暗,带来了明媚和春光。生活中,我们总会经历寒冬,可只要坚持,最终也将迎来春暖花开的季节。

  把握好生命中的每一个春天

  走好春天里的每一个脚步

  让我们继续

  不怠战疫

  不负春光

  迎接美好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