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芒市机场公安收到瑞丽海关缉私分局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7:56:08  来源: 云南网-芒市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芒市机场公安收到瑞丽海关缉私分局感谢信

近日,芒市机场公安收到一封来自瑞丽海关缉私分局的感谢信,信中写道:分局民警展现出了人民公安的大局观念和协作意识、过硬的综合业务素质和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该名犯罪嫌疑人顺利抓捕归案,为案件侦办发挥了重要作用。

5月5日,机场分局收到瑞丽海关缉私分局的协查函,称涉案嫌疑人游某将于当天乘坐航班由芒市前往昆明,请予协助抓捕。因瑞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缉私分局无法及时派出警力到机场实施抓捕,特发函协助。在获知缉私分局警力无法到位的情况下,机场分局迅速调整警力部署,制定相关措施,实施抓捕行动。经排查,发现游某已通过安检进入隔离区,当即派出民警对其进行严密监控,当该航班旅客接到登机通知时,分局民警伺机而动,在登机口一举将其抓捕。

看得见的感谢信,看不见的初心坚守,面对这封饱含真挚情感的感谢信,民警们纷纷表示:这是同行对我们民警的一份信任,是对我们工作态度的一份褒奖,是荣誉更是鼓励。当前正值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的大力开展,我们将再接再厉切实履行好打击违法犯罪的职能,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杨子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