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军功耀门楣 梁河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5:16: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军功耀门楣 立功喜报送上门梁河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近日,梁河县人武部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陆续以登门送喜报的方式,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让军人军属、家乡朋友共享这份荣耀。

据了解,此次获立功喜报的3名现役军人在服役期间表现优异,在政治思想、训练作风、军事素质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工作成绩突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尹兴杰更是连续两次荣立三等功。

在三等功臣杨荣相家中,县人武部上校部长赵成伟表示,这3名军人为梁河县军人功勋簿再添佳绩,是梁河县人民的骄傲,他们不畏艰险、默默坚持、敢于较量、勇往直前,他们的功勋章背后更离不开军属们的理解、支持和奉献,希望军属们继续支持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做国防和军队建设最坚强的后盾。军人军属在遇到困难时可以向县人武部寻求帮助,县人武部将竭力为广大现役军人军属解决困难,为现役军人守好家、护好院。

杨荣相家属表示:“我们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孩子经过部队的洗礼成了真正的男子汉,我们会继续支持和鼓励孩子扎根军营,让他们在卫国戍边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