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政务服务 >> 正文
芒市电商直播技能培训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14:25:00  来源: 芒市云客户端

原标题:芒市电商直播技能培训开始报名啦,快来参加!

关于开展芒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

目技能提升培训的通知

为促进芒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快速推进,加强电子商务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电子商务经济健康发展,提高电子商务创业人才的应用水平和操作能力,培育本地优 秀电商人才, 带动提升城乡居民创业、就业和增收渠道 。我司拟定于2023年 4月6日—7日开展为期2天的电商直播技能培训,现将有关事项请示如下:

一、培训对象

自媒体创作者、短视频爱好者、直播爱好者 、电商( 网 商)从业者 、创业者等。

二、培训规模

约30人。

三、培训地点

芒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5楼培训室(胞波路68号 )

四、培训时间

2023年4月6日,上午09:00—11:45下午14:30--17:30。

2023年4月7日,上午09:00—11:45下午14:30--17:30。

五、培训日程安排

(参训报名二维码)

六、培训单位

德宏麦芒商贸有限公司。

七、在线报名和联系方式

为便于报名信息统计,请扫码填写相关报名信息。

联系人: 闫女士 18725367874

八、培训食宿安排

我司将于2023年4月6日前通过电话联系参训人员 ,了解参训人员的食宿情况并做好相关登记,以便提前做好食宿安排。

九、培训相关要求

1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训人员需携带身份证 参加培训,妥善保管好个人财务及会议用品,谨防丢失;

2 、参训学员报名成功后, 工作人员将统一建立培训工 作群, 届时请大家积极配合建群, 以便大家能及时接收工作通知和安排。

3 、培训场所禁止吸烟,严禁携带危险物品进入会场;

4 、培训时保持安静,不可大声喧哗,参会人员要一律将手机置于关闭或静音状态;

5 、培训期间请勿损坏公共财物,爱护公共环境卫生;

6 、参加培训人员需佩戴口罩入场,有序在签到处签到,按要求认真填写培训签到表上所列事项内容 ( 如:姓名 、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信息) ,并积极配合培训场所工作人员的安排。

7 、培训现场将拍摄图片和视频,拍摄内容保存备案,同时会在相关公众平台发布,请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培训课堂纪律,确保培训的质量和效果。

8 、培训结束后将发放培训调查问卷,请参训人员仔细 阅读并认真填写,以便于我们了解此次培训的效果和做出适当的改进。

9 、 因直播基地尚在装修建设中,需要参训学员自行携 带手机和直播架(如有) 。

芒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领导小组办公室

芒市工业和商务科技局

2023年3月31日

责任编辑:稿件推送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