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头图 >> 正文
“520德宏咖啡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5:45:1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520德宏咖啡节”开幕

5月20日,以“缤纷德宏 啡尝芒市”为主题的咖啡节开幕式在芒市广场举办。

据介绍,德宏芒市,是著名的咖啡之乡,亚洲咖啡年会永久举办地。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适宜的海拔、气候,造就了德宏咖啡品质上乘,具有“香而不烈、浓而不苦、略带果味”的特质,被誉为“国际上质量最好的咖啡之一”。近年来,芒市非常重视咖啡产业发展,围绕把芒市建设成为绿色经济发展示范市这一目标,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之路,把咖啡作为重要支柱产业,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部门联动、群众参与”的原则,按照“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科学化管理、产业化发展、集约化经营”的思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咖啡产业蓬勃发展。

开幕式当天,许多咖啡爱好者、广大市民朋友们闻讯而至,到现场品尝、选购自己喜欢的咖啡,“德宏咖啡节”氛围浓厚。

据了解,本届咖啡节为期6天,设置了咖啡产业论坛、咖啡讲座、咖啡数字展会、沉浸式咖啡技能分享等主题,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咖啡文化主题消费新体验。本次咖啡节有两个亮点,一是首次引入了数字化统一结算+会员积分运营体系。一方面参展商家使用统一的数字化交易结算平台,实现现场交易数据的实时采集与集成分析;另一方面消费者在现场扫码支付后能够获得“金币”,可以用于在现场购买商品及服务时抵扣现金。二是首次搭建了“德宏咖啡节”线上数字展会小程序,消费者剩余的“金币”也能够在线上展会小程序中进行消费。

活动期间还对首届咖啡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蒋薇 文/图)

责任编辑:徐颜蓉蓉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