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520”芒市103对新人完成婚姻登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5:46:33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520”爱不“打烊”103对新人完成婚姻登记

“520”恰逢周末,为满足新人登记需求,芒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芒市民政局、芒市妇幼保健院一起“为爱加班”,共为103对新人成功办理了结婚登记业务。

当天,芒市政务服务中心民政窗口婚姻登记处排起了“幸福的长龙”,一对对情侣甜蜜携手而来,有的手捧鲜花,有的身穿情侣装,他们精心打扮,满怀期待,都想在这浪漫的日子里领上“小红本”。

新人们幸福喜悦的背后,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芒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单位党员和志愿服务队队员参与活动,从早上8点开始就坚守在政务中心婚姻登记处,热心地为新人讲解办证流程,引导新人们注册“一部手机办事通”,指导新人按程序办理,帮忙复印资料,维持现场秩序,为前来领取结婚证的新人们提供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保障登记工作顺利进行。

芒市民政局婚姻登记窗口开放线上预约,提前受理预约成功的婚姻登记服务,向前来登记结婚的新人们发放序号牌,现场为新人办理结婚登记,带领新人宣读婚姻誓言。芒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新人们普及了婚前检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出生缺陷干预措施和孕期保健等知识。(杨莲 万德燕)

责任编辑:徐颜蓉蓉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