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供电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德宏供电 >> 正文
德宏供电局举办营销技能现场实操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10:02:0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德宏供电局供图

  云南网讯(通讯员 孙华 吴宝珠)为实现一线技能人员从集中培训向现场培训转变,从理论培训向实操培训转变,全面贯彻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和定制化的岗位胜任能力培训和评价,全面提升德宏供电局技能类员工能力素质,确保安全生产有序运转,7月5日,德宏供电局人资部联合风平供电所举办营销技能现场实操示范培训班。

  培训班上,由风平供电所所长杨燚虎进行现场讲解、对电能表安装接线工艺标准、现场装接工作、进行了培训,重点介绍了单相表、互感器表、联合接线盒的接线方法,详细讲解了现场常见故障分析判断和处理方法。并重点讲授了装表接电工作实施中需要把控的几大要领。在实操培训环节,参训人员依次在装表盘上排列导线、“剪、拉、扎、接”等一系列动作娴熟、操作规范。

德宏供电局供图

  来自各县级基层站所的20余名所长及班组长完成现场示范培训观摩完后纷纷表示,培训让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大家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准确定位,充分履行好班组长工作职责,重新梳理班组管理职能,及时消化培训的内容和培训方式,提高培训管理能力,强化培训方式,加强班组员工技能知识的培训力度,不断创新管理思路,把班组这个“细胞”做强、做大,为企业步入“两精两优”打好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朱清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