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龚云尊:全力以赴抓投产达效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17:33:54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分享至:

  原标题:龚云尊调研瑞丽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 全力以赴抓投产达效 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7月23日,州委常委、瑞丽试验区工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龚云尊到瑞丽市进出口加工基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鼓励企业要攻坚克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雨季的瑞丽到处洋溢着富有生命活力的绿色,瑞丽市进出口加工基地里机械运转、人员穿梭,一派繁忙的景象。龚云尊一行先后到雅戈尔服装产业基地、瑞丽市标准厂房集聚区服装电子产业园、瑞丽市瑞艺珠宝有限公司、缅光帽业(瑞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解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每到一处,龚云尊都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规模效益、产业技术优势以及建设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龚云尊指出,项目建设是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以赴抓开工建设、抓投产达效,打造形成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更好地发挥项目建设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性作用。

  龚云尊要求,企业在项目建设中要注重土地集约利用,统筹做好园区规划布局和基础设施建设,让土地投入和产值成比例,把项目建设成为瑞丽的标杆。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保证工程质量,按照实际需要规划厂房车间,合理摆放生产设备,做到既美观又实用;要进一步合理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投产达效。政府各职能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密切与企业的联系,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主动对接服务项目企业,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投产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投产运营提供有力的保障。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监管,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瑞丽项目引进建设和产业发展,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市政府相关领导、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通讯员 刘燕 郑洁)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