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眼科专家胡敏工作站落户德宏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14:41: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眼科专家胡敏工作站落户德宏

8月7日,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眼科副主任、眼视光中心主任胡敏专家工作站在州中医医院揭牌。

揭牌仪式上,州中医医院领导对胡敏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在胡敏教授的帮助下,州中医医院眼科能越来越强。医院领导表示,将继续发扬原有优势,积极寻求外力,弥补不足;督促好医务人员勤思考、勤动手,大胆创新,成为创新型眼科人才,从而建设完备的医疗技术创新体系,为全州小儿眼科保驾护航。

胡敏教授对建好工作站充满信心。谈及在德宏州中医医院建立工作站的初衷,他说:“近年来,儿童近视越来越早发,各州(市)医院儿童眼科建立还不完善,缺乏相应的规范标准,成立工作站对德宏来说是迫切的需要。德宏州中医医院传统眼科基础较好,在此基础上发展儿童眼科是锦上添花。”他表示,自己将同德宏州中医医院医疗团队一道,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尽最大的努力培养后备人才,为德宏州中医医院建立完善的儿童眼科体系做贡献。

揭牌仪式后进行了“小儿眼科新技术新进展”座谈,胡敏教授从近视的概念、危害、防治,临床干预手段等方面与德宏州中医医院眼耳鼻喉科医护人员做学术交流。

胡敏是眼科学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现任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眼科副主任、眼视光中心主任,云南省青少年近视眼防治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赴孟加拉国援建小儿眼科,多次参加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并进行大会交流。胡敏教授及其领衔的团队在眼视光及小儿眼病方面具有深厚的造诣,尤其对复杂斜视的诊治、弱视的综合治疗、眼球震颤的手术治疗、近视眼的预防和治疗、疑难验光、视疲劳、白内障屈光手术、准分子激光手术等方面具有深厚的造诣,在省内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刘梦)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