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政务服务 >> 正文
德宏州双拥办慰问立功现役军人家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11:01: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州双拥办慰问立功现役军人家属

慰问现役军人王棒扎的家属。

由州双拥办、州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组一行,近日到盈江走访慰问荣获二等功以上的现役军人家属。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平原镇勐展村大团结村民小组现役军人王棒扎家中慰问。景颇男儿王棒扎在2016年南部战区特种兵比武中荣获第二名,荣立二等功一次。慰问组感谢其父母对孩子的教育,感谢他们为国家培育出了保家卫国、军事素质优秀的好战士。

家住平原镇的现役军人周济蕊在2018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荣立二等功。慰问组对周济蕊的突出表现表示赞许,希望她倍加珍惜荣誉,再立新功,用优异的成绩为家乡增光添彩。

傣族青年万保静于2012年12月应征入伍,曾3次参加国际军事比武,2017年在俄罗斯“晴空”国际军事比赛中,带领分队取得了3个阶段赛第一、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被俄罗斯国防部表彰为“优秀导弹射手”,荣立一等功。慰问组对这份荣誉赞叹不已,感谢其家人对孩子的教育和培养。(李仕彪 思治生)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