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政务服务 >> 正文
三棵树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0:34: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三棵树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清扫沿河垃圾。

芒市勐焕街道三棵树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近日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遮放农场橡胶加工厂、晓阳社区和四队胶咖间作基地、任远养殖有限公司,听取了州农垦局和遮放农场分别就农垦改革、党的建设和产业发展所作的介绍。大家对下一步农场的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农场以改革为契机,拓展思路,努力发展壮大产业,实现企业和职工双丰收。

他们还开展了主题为“全民参与、人人有责,扎实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文明实践活动。在芒市生态田园城市规划展示厅,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今年芒市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参观了展示厅宣传展板、视频。在芒市大河、板过河,党员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拿起劳动工具沿河清理垃圾,共清理各种废弃物20余袋。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从自己做起,引导更多的人参与保护河道、爱护环境、建设宜居宜业生态田园城市的行动。(梁照华 李斌)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