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青浦区向梁河捐赠价值33万元的图书和文具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2:47: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传递爱心 共沐书香青浦区向梁河捐赠价值33万元的图书和文具

日前,上海市青浦区图书馆、上海小雨点文化书刊有限公司向梁河县捐赠了价值33万余元的图书和文具,为推进沪滇扶贫协作添砖加瓦。

其中,上海市青浦区图书馆捐赠8000余册图书给梁河一中,用于创建书香校园;上海小雨点文化书刊有限公司向梁河县教体局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图书和文具。

青浦区有关负责人说,青浦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梁河教育及梁河一中的发展,继续推进对梁河的教育扶贫工作,希望同学们认真读书、安心学习,用书籍增长知识和才干,努力成长成才,将来回报社会。

学校负责人感谢捐赠方,表示一定不辜负青浦人民的关心和厚爱,管好、用好这批图书,充分发挥书籍育人的功能和作用,建设好书香校园,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

据了解,在青浦区援滇干部的积极推动下,青浦区教育局积极开展对梁河的教育帮扶工作,先后选派骨干教师、学校管理人才60余人次到中小学校支教和开展对口帮扶,梁河教体系统也选派20余名教师到青浦区对应学校岗位跟班学习。青浦区第一中学还与梁河一中签署了对口帮扶协议,两校将以相互促进、共建共赢为目标,以促进教师队伍发展和学校管理水平提升为重点,以课程建设和拓宽育人平台为载体,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的交流与学习活动,充分开发、利用、共享两校的教育资源,促进两校教育融合发展。(董诗林)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