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芒市召开重大项目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3:45:00  来源: 云南网-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芒市召开重大项目现场办公会

6月6日,芒市委书记毛晓,芒市委副书记、市长谢金翔带队调研重大项目,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傣族古镇、环西路、芒市大河,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现场会上,毛晓、谢金翔分别听取了项目业主方和相关单位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针对工程进度、征地拆迁、河道改造、公园建设、供水保障等工作一一进行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毛晓指出,在疫情严重冲击下,全市各项工作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是抓发展,就是应对疫情影响的有效举措,也是对领导干部抓经济工作本领的重要检验”的思想,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千方百计破解瓶颈制约,确保项目尽早建成运行。

毛晓强调,各责任部门要针对存在的困难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及时破解落实,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保证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项目业主要严格按照协议约定,集中资金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助力芒市经济社会发展。

谢金翔强调,各重大项目事关芒市经济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改善,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重、实干为先”导向,积极为企业服务、为项目服务,想方设法破解问题症结,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王金保)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