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头图 >> 正文
芒市志愿者们又双叒叕上街下河啦!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0:26:00  来源: 云南网-微美芒市

原标题:芒市志愿者们又双叒叕上街下河啦!

7月8日,芒市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区环境。

上午8:30开始,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居委会、农贸市场、餐饮场所、各乡镇的志愿者们陆续来到各自责任区,集中清理白色垃圾、积存杂物、垃圾收集点、公厕、沟渠、河道等。

市委书记毛晓,市委副书记、市长谢金翔分别率队到责任区开展大扫除。

芒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以来,坚持“抓源头、抓死角、抓顽疾”,持续在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及健康促进、市容环境综合治理、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监管、重点场所卫生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监督等工作上下功夫,补齐短板,夯实城市精细化管理机制,持续打造芒市新亮点、新特色,让芒市的天更蓝、水更清、城市环境更美。

随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不断深入,芒市各族干部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卫生,投身美丽芒市建设的意识也越来越强,来自各行各业、社会各界的志愿者经常活跃在街头巷尾、居民小区、乡镇村社、河道沟渠,或清理卫生死角、或清河、或宣传引导,为打造清洁明净的城乡环境出谋划策,出人出力,营造了浓厚的“人人参与 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记者 石喃喃 曾麻干 王金保 各单位)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