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已查收!陇川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16:04:00  来源: 云南网-目瑙纵歌之乡陇川

原标题:已查收!陇川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陇川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

正!在!派!送!

今天下午

陇川第一个拿到

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出现了

没错!就是这位

德宏州民族第一中学毕业的

雷俊杰同学

他以640分的成绩

南开大学

公共管理类录取

“雷同学你的录取通知书已到了,戴好口罩来你们小区网格化管理值班室签收”,7月20日下午15点,邮政EMS投递员来到雷俊杰所在的小区,拨打他的电话,告知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3分钟后,雷同学来到网格化管理值班室,在网格员的全程指引下,核对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后,邮政EMS投递员把来自南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交到雷俊杰手中。

打开印有“南开大学”几个大字的快件,雷俊杰难掩激动之情。“非常开心,我没想到在疫情期间还能这么快收到自己的录取通知书,还是陇川县第一份,特别感谢政府和工作人员做出的努力,也很感谢我的老师对我的教育和付出。”

雷俊杰是德宏州民族第一中学的考生,今年以理科640分的成绩,被南开大学+公共管理类专业录取。“学习的过程还是需要付出努力,才能得到更好结果!”这是雷学长对学弟学妹的建议。

目前,为确保录取通知书能够安全、及时、准确地投递到广大考生手中,陇川邮政开辟了“绿色通道”,对录取通知书邮件优先处理、单独封袋,执行专人、专区、单封,确保无接触交接、准时到达。(陇融融媒)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