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德宏:警企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4日 14:30:18  来源: 人民法治网

  原标题:云南德宏:警企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云南芒市怒江西畔的中山乡,东南部与缅甸接壤,国境线长31.08公里,中国怒江河从这里流入缅甸,缅甸段怒江更名为萨尔温江,这里居住着汉族、傈僳族、德昂族、景颇族、满族群众。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驻守在这里的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中山分站的移民管理警察和涉外企业职工们对此掀起热议。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畹町边检站中山分站党委副书记李富贵说:“我们将毫不动摇的坚持党对人民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主责主业,建强党组织,教育引导民警强化政治忠诚、政治担当,坚决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作为一名驻守在祖国西南边陲的芒市中山移民管理警察,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牢记移民管理警察队伍是党领导的队伍,永远跟党走。始终坚持以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为中心,在边疆党建,边境管控,疫情防控,民族团结,边境和谐,乡村振兴等工作中贡献移民管理警察的力量,完成好党赋予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的职业使命。”

  芒市康丰糖业有限公司经理闫达表示:“我们将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发展信心,全力履行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团结带领企业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永葆民族情怀,激发创新精神,深耕主业,矢志不渝为新时代祖国的发展作出贡献!”

  中山乡芒杏澡堂河战“疫”一线民警王俊峰表示,作为一名戍守在边境一线上的移民管理警察,我将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心全意做好出入境边防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用“忠诚、奉献、善战、争先”的精神,擦亮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不变底色。(姜玲玲)

责任编辑:徐颜蓉蓉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