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要闻 >> 正文
德宏自治州、芒市总工会联合开展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5:58:25  来源: 云南网-芒市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暖!暖!暖!快递小哥、货车司机们

  日前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芒市总工会联合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中通快递50名员工在市人民医院进行免费体检。

  据悉,本次体检主要是对以建会、入会的新就业形态的劳动者网约司机、货车司机、快递员等群体进行免费的健康体检。“本次进行体检的人数是350人,每人的体检标准是343元,其中省总工会补贴200元,州总工会补贴143元,我们希望通过本次的健康体检,让大家及时了解身体健康状况,提前预防身体疾病,让大家更直接,更实在地感受到幸福感,安全感。”芒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桂华说道。

  “本次体检活动有230个快递小哥来参加,我们所有的快递小哥都感受到了温暖。”中通公司总经理肖进说。

  “非常感谢这次工会对我们基层人员的健康体检爱心活动,然后接下来我们会努力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来回馈社会。”中通快递员工方桥妹高兴地说道。

  活动期间,德宏州总工会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重点聚焦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四类群体持续开展送思想文化、身心健康、平安保障、温暖关爱、工作岗位、技能提升等服务活动。(杨安社)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