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德宏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姜山:守好国门、守住边境、守护家园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0:27:16  来源: 德宏团结报

  原标题:州委州政府专题听取盈江疫情 防控和边境管控工作汇报

  近日,州委州政府在盈江县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把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作为首要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州部署要求,准确研判当前形势,始终绷紧思想之弦,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严的防控措施、更实的工作作风,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工作,守护好神圣国土,维护好群众安全。

  州委书记,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山出席会议,并代表州委、州政府向盈江县各级党员干部、群众、一线值守人员表示诚挚问候,对大家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边境管控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姜山指出,当前我州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盈江县边境线长、抵边乡镇多,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工作容不得丝毫懈怠,务必高度警觉、压实责任,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防输出”不动摇。

  姜山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认真落实“五级书记抓边防”和“五级段长制”,健全完善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机制,管好用好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守住“边”,形成“带”,管好“城”,控住“路”,对外“援”,构建边境疫情防控“五道防线”。要总结发扬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做法、成效,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场所的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做好疫情防控下民生保障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树牢国家、国土、国防、国门、国民意识,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工作中,守好国门、守住边境、守护家园。

  姜山一行还深入弄璋中学等地,实地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卫岗、胡小成、保明顺、李正环参加会议,并就盈江县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工作提出要求。冯皓汇报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